Jzin's Life...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已转向的风,淡淡的喜欢

一只以来我都很喜欢雨天,感觉很浪漫,也许因为许多回忆都是在雨天的。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晴天,生活一成不变也有一段时间了。今天的晴天有一点不同,给我的感觉有一点不一样,迎面吹来的风带有一点点甜甜的味道。我之前说过我喜欢的感觉,今天也终于让我遇上了。很开心,不是用三言两语就能形容的喜悦。我第一次觉得晴天是如此的美好,我盼望的终于出现了~^w^~晴天有一种自由,单纯,喜悦,无暇,无价的感觉。高高挂在天上的太阳,犹如晴天迷人的眼睛,让我如此的着迷。晴空万里的天空,让我看到晴天的心胸是如此的宽广~望尘莫及的我只能崇拜着晴天的胸襟。想要拥有每一天的晴天,想要永远和晴都不要分离。

迷晴
情独于晴永无悔,
无雨何愁灾祸连,
晴空情空又何惧,
但愿晖晴永在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