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就今天想更新..

考了四天的试,我知道我自己差的部分在哪里..

这次的考试我只当做是拿经验,看看会出什么..

我主要是想试试自己的实力,看自己程度到哪..

我没有特别认真去读书,但作答却比以前好呃..

是一路以来的累积,还是幸运出了我会的考题??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我只知道我该读哪些..

考试的时候想起一个人,让我觉得自己好荒唐..

次次考试都做到最后一秒钟,还有时间想别的??

不懂为什么,就是想等你,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因为考试,每天思考的东西特别多,但包括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