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Friday, June 8, 2012

2012,也过了一半..

在这个2012,最值得我挂着嘴边的是什么?
完全不用怀疑,就是我的干姐姐,刘嘉俐
我恋爱过,但也不过就是短短的二十几天..
我承认,在这段恋情中,当坏人的,是我..
因为我不爱她,我不愿为她付出什么什么..
我喜欢她也是7~8年前的事了,现在已经...
我变了,我追求的也变了,她..太单纯了...
不是说我要不单纯的女生,但也不要太过..
算了吧,那二十几天的恋爱,就写到这里..
最让我开心的,依然是我的姐姐弟弟妹妹..
刘嘉俐,李润光,莫慧敏..这三个亲爱的!
跟你们聊天,我真的一点压力都没有呃!!
因为我知道,你们绝对不是为了$$而来的:)
所以我对你们,绝对真诚,绝对是真心的..
如果可以,我想同时间紧紧地抱着你们xDD
因为你们,让我觉得我的人生能够满足了..
也许我对姐的好已经远远超越我对前女友...
要是再来说我,我就只好当你嫉妒和羡慕!
我很久没有为了别人付出而完全不计较了..
请不要涂污我这纯纯的姐弟情,我会生气..
我可以为了我姐做任何事,我谢展鸿说的!
要是在女友和姐选一个,我选姐..绝不犹豫..
女友我都换到不要换了,姐却没叫过几个..
要是我将来的女友告诉我她会吃我姐的醋..
我想这就是我分手的理由,因为姐较重要..
要是有人再说我跟我姐的话,一巴两巴去~
2012,我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了这位姐姐
这幅惨样就是少了姐姐通宵dota的样子!
我的通话记录显示了姐姐的重要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