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14/9/12

刘嘉俐..我竟然跟你在一起了..我爱你,一直一直都很爱你..
我做梦都没想到我竟然可以跟你在一起,我很很很惊讶!!
毕竟我认识你的时候你已经是有男友了的,虽然跟你熟了..
我能做的就是叫你姐,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能做,不是吗?
我不可能去抢,因为如果我能抢到你,会有一天你被抢走..
也很怕我对你开口,连姐弟都当不了..我很怕会永远失去你..
今天我们在一起15天了,我看到你笑得很开心,我很欣慰..
因为我能让你开心,我就很开心,很满足了..傻婆,我爱你..
不要再说我会辛苦还是我付出了什么,你值得我为你付出..
其实真正幸福的人是我,真正需要珍惜的人是我,你懂吗?
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女生,我却是一个性格不好的男生..
我需要改变才能让你觉得我好,你不需要改变我都觉得你很好..
我知道我们之间这份感情得来不易,我会珍惜,好好珍惜你..
我相信缘分,我们出生在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背景..
可是兜兜转转都在一起了,我还能说些什么?不爱你会给雷劈!
不管怎样,我绝不会放开你,同样你也不能轻易说出放手..
我爱你,千言万语都表达不完..我要用时间证明我对你的爱..
刘嘉俐,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的挚爱,我只愿意花时间爱你..
我的世界全部都是你,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不能失去你..
要我做什么都可以,但只是不能叫我放开你..我爱你!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