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2011年11月3日。。我第二次车祸了。。

这次比上次的严重很多,整辆车毁了。。

因为下大雨,马路上积水很多,很滑。。

我的车失控,滑着去对面撞上电线杆。。

电线杆断了,压在我车上,车镜碎了。。

我趴在气囊上呆了几秒,看着车冒烟。。

我想起了很多人事物,马上醒了过来。。

很怕就会酱死掉,我还有很多话想说。。

开了门就往外跳,只是轻微擦伤而已。。

但车就不能要了,因为太过于严重了。。

那短短的时间里,我想起很多很多人。。

爸妈哥姐妹,韦莉,家雯,慧仪,陆。。

一瞬间我知道我该做的是什么,清楚。。

不想等到没有机会去争取了才来珍惜。。

我想要你,所以我就应该现在就开口。。

韦莉!我超想要你在我的身边陪我吖。。

我真的很怕自己没有机会跟你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