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Et Munn 慧敏

我想写你超久了的~只是一直都没时间写..

你真的是让我觉得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

我和你是先聊天了才认识的,厉害没有??

当我知道你的名字时,聊天也有一排了xDD

不知道为何,这一排和你聊天是最多的了~

和你超多话聊的,变得上线就会看你在没~

刚刚拿到你的号码了,哈哈~存起来了噜xDD

不懂做么,很开心^^谢谢你~让我天天开心~

和你聊天没有压力,约束~很自由自在的说~

晚安咯O(∩_∩)O答应了你要早睡的~我乖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