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发觉就来毕业了呃=X

剩下3科..chemistry,biology和华语..
最后一科是在12月..当过了12月7号..
我的中学生涯就真正的正式结束了..
不知不觉中我向往的毕业就到了眼前..

没有不舍,没有遗憾,没有任何感言..

但也没有喜悦,没有兴奋,没有感动..

我不会因为毕业而掉眼泪,那太傻了..

因为我满足,我知道人需要懂得知足..

兄弟,朋友..真心的话就不需要太多..

少了时间一起欢笑,仍然还是朋友吖~

以前常常抱怨缺少或没有得到什么的..

现在想起,所谓的需要也不过是借口..

逞一时威风,装一秒英雄,这就是我xD

常常自己一个人傻笑,幻想明天怎样..

我不就是每天傻乎乎的,开开心心吗?

你们口中的LCLY,我知道是在说我吖..

但我也知道,我需要LCLY来保护自己x))

若你当我是朋友,我们就已经是朋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