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unday, March 6, 2011

❤不同的世界

我发现我去啊陆的家,根本就没有时间写blog=[

也许是因为他那里的节目很丰富,所以没时间写。

昨天去roller,跌到不像样,第一次玩是酱的啦xD

一开始被亿恩带着玩,她拉着我的手,怕弄到她跌到~

之后玩下玩下被嘉莉撞到,寿星女变了夹面包~哈哈~

跌下跌下终于学会了,不过还是会被别人撞到的吖!

幸好在昨天就学会了,如果还学不会,很丢脸的哦~

陆,嘉莉,karkin,芒果,亿恩,咪咪,素香。。。

认识了很多人一下,如果常上去也许会变得更熟的~

我这里朋友是有,但似乎没有他们酱好玩~O(∩_∩)O

不懂怎样讲叻,虽然是刚认识,但好像认识很久了~

和他的朋友们玩到八点多回家,超级累和超级痛的说!

之后十点多还和他的朋友出去喝茶,之后就玩桌球~

还有玩飞镖,才三块钱就可以玩整天,超级便宜的叻~

到了两点多,和啊陆的表哥去喝茶,一直喝到四点多~

在期间聊到“女生”他们讲到怎样坏的都不够她来得坏。

我说到我前女友的事,他们全部都呆掉了,难以置信~

但我说的就是事实,不能否认,我是被玩过的一个人。

之后就回家睡觉~一直睡到今天中午十二点十五分~爽

很久没有这样睡过了~睡很久也不觉得浪费时间~呵呵

之后再和啊陆去玩桌球,我可以赢他了~~\(≧▽≦)/~

吃了午餐,之后就和啊陆聊聊我们的将来,计划长远~

现在谈梦想也许太过遥远,但没有梦想=白活在这世上。

回之前买了个喇叭,我电脑共有六个喇叭了~超级音响~

想要搞娱乐市场,要所有人来消费,全部跑到titi来!

我的梦想会因为我的坚持而实现,我会为了梦想加油!!

我不信我做不到,不需要依靠别人,我要靠自己的实力!

知道很难,但我会尽力~人定胜天!相信自己就是力量~

韦莉吖!!要是你不是住JB就好咯!酱远!!难找你..

不多写了,明天还有读书~我要睡觉了,晚安咯各位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