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Monday, March 21, 2011

大人。。。

是,我是不明白你们大人的思想。对,我并不觉得我在这里发言有什么问题。

你们却把我说得好像做了很离谱的错事,难道所谓的言论自由并不存在的吗?

写出心情,是我让自己抛开烦恼的管道,可是却被你们觉得是在丢你们的脸。

那请问面子书不能写自己的心情的吗?那又是什么道理?别人又会怎样看我?

每次在面子书发言,家人都会表示不满,是不是要在好友列表删除他们全部?

也许面子书真的是用来和朋友联系的,不是和家人,因为老一辈的接受不了。

所以我只能开新账号发言,让自己能继续拥有纾解压力的管道。绝不加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