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Wednesday, March 2, 2011

2011年3月2日

今天是我觉得我该重新开始的日子,这是严肃认真的!!

今早,老师叫我在3月30日去启文当诗歌朗诵比赛的司仪。

学会时,又被叫去教初中的人学习包扎的技巧(红新月会)

今天又有人说我的样子很sweet,很可爱,说很喜欢我哇。

真是受不了,为什么我不想要时却会有酱多的人冒出来??

我不管啦!!其他人的事完全不关我的事!管好自己就好~

我要认真读书了,不然我就没有发言权了,这次是说真的。

要太好的成绩,未必拿得到。但只要尽力了,未必不可能~

所以我要开始努力,我要我的成绩是可以见人的!加油!!

所以我要开始戒dota了,还有安排时间表读书,努力吖~~

不知韦莉怎样了叻?好想听见她对我说的加油..可以吗?

谢展鸿,你是可以的!~\(≧▽≦)/~O(∩_∩)O~↖(^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