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Friday, March 4, 2011

2011年3月4日

昨天放学,啊陆就在我学校门口等我了,等我放学~

回到家,我的目的是要跟妈咪拿电费单,可是很难.

然后有夜市,啊陆讲他终于见识到我讲的事实了!!

之后因为电费单的事弄了很久,因为妈咪有点= =

最后因为爹地,我终于可以拿到我要的电费单了!!

然后今天我去读书,剩啊陆在家,有点担心的= =

之后我放学,就原本打算陪他等巴士罢了的,真的~

结果变了跟他回家~~哈哈,我们真的是善变的!!

他还说明天他朋友生日,叫我一起去哇...一起咯~

不懂要写什么,我要参加写作比赛!小说散文诗歌!

要是有韦莉在身边就好啦..起码有韦莉陪我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