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Friday, October 14, 2011

家雯..这次我部落的内容可以是写你吗?

今天是我第一次打电话给你,你一直笑个不停..很可爱..

不知不觉和你聊了25分钟55秒xD 介意我记下这时间??

这个月的30号是你说去咯乐的日子,就快到了呃..呵呵..

还有你说去云顶的日子,你说你朋友没答复,怎么了?

若你朋友真的给不了答复,你就跟我这的人去就好了..

因为人不多,也是一件好事来的~也许麻烦就会少一点..

不知怎么了,我天天想聊天的对象是你,因为很开心..

每次和你聊天都很开心,也许你真的很厉害,开心果xD

你明年的生日我预约了哦~呵呵,至于生日礼物,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