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Monday, October 24, 2011

很开心~因为你没把我忘记^^

你12点半线来的简讯,把我弄得很开心呃~

原来你并没有忘记我,只是没有时间找我~

妈咪竟然叫我参加活力少男,o(╯□╰)o到~

竟然有人说我的照片看起来很清纯,搞笑~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让你知道,我很爱你~

不是因为想证明什么,而是不想放在心里~

因为我的心已经不在我这里,在你那里了..

知道吗?我不愿意再去接受任何一个女生..

因为我要的就是你,你是无可取代的!!!

我爱你吖,傻瓜,小笨蛋,其实你很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