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你这大笨蛋..你知不知道我好喜欢你叫我大笨蛋..

我从来都不喜欢别人叫我贬义词的称号..

但你叫我大笨蛋的时候,我能感觉很甜..

你这傻瓜,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对不对?

我知道你也想和我在一起的,别否认了..

对不起,每次在你读书的时候让你分心..

突然觉得自己好坏,总是打扰到你读书..

当我很肯定,我爱你..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就只是因为少了你..我的心灵是空虚的..

我的思想是颓废的..我的世界是黑白的..

就连蜜糖都是苦的..我多爱你,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