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unday, October 16, 2011

小笨蛋~

小笨蛋,你知道我很想你吗?是超级超级想你的..

你一大早的“大笨蛋~早安=)”真的很窝心~很爽xDD

我很想贪心,但我知道现在不能贪心,因为爱你..

我现在能和你保持联络就应该满足了的,暂时的..

以后的事没人会知道,但我希望能够如我所愿..xD

我还是很想跟你在一起,虽然知道现在不可以..囧

但我依然很爱你~难道你不爱我了?你这个小笨蛋..

我知道你对我的感觉还在的,因为我可以感觉到..

彼此都要考试了~加油^^ 傻瓜~小笨蛋~我爱你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