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今天的太阳


你常说以后太远,我们都承诺不起。但一开始就没有希望,哪跑信念来让我们坚持??傻宝贝,我爱你~还剩783天就到了之前说过的三年了哦~~距离不远了哦?哈哈~在爱上你之前,我总以为自己很厉害,总认为自己可以一眼看穿别人的心,可是识破很多谎言。因为受过伤,学会了保护自己。在爱上你之后,我发现我并不是想象中的厉害,不是能看穿别人的心,只是变得比较细心。会细心观察别人的每一个小动作。有时的你,真让我摸不着头脑,因为你的想法太新奇了!!我是个害怕改变的人,你是个喜欢新事物的人。按常理来说,我们的性格是相反的。但只要你的性格没有改变,我就可以适应你的全部。我害怕改变,我的世界已是满满的你,我不想在改变了。你的部落提起了那个他,这一点证明你比我厉害。你放下了,可以做到不恨了。我做不到,因为她伤得我太深,到死都不可能会原谅她。看见你比我容易原谅伤害过自己的人,我很开心,因为证明他伤你不算很深。哈哈,要是谁敢伤害你,让你伤心掉泪,我就替你宰了他!!我说过的,我谢展鸿不允许你张韦莉伤心难过。我会用尽我的一切来给你幸福,我爱你!! 你说过你想去的巴黎,听说巴黎的城市景色最美了,是这样的吧? 你说的希腊,很美哦~风景和古迹真迷人~~你看!! 然后你的梦想,更是可以设计出属于自己又独一无二的家~ 傻宝贝,愿意和我去你最想去的地方,完成你的梦想吗?我只愿意等你。。。


因为昨天的事,今天也不开心。看到的太阳也像我的心情,被围绕着,类似被困住了。像我内心的困扰,有着约束,难以释怀。韦莉,我不知道我写的东西你看到与否。但我知道我的心,你是明白的。我爱你,我等你。。。韦莉,好想得到你的消息,好想知道你的一切一切~
左眼的眼角很痛,从昨天眼泪划过的时候就开始痛了。感觉像细菌感染,热热的,让我很不自在。但让我最不自在的,仍然还是少了你的生活。韦莉,我的承诺我会做到。你就是唯一我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