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又来写部落格了咯XD

我以前都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前一阵子才开始的。。。

明天啊陆就回家了,时间还过得真快,就像昨天才来似的。

啊陆来了三天,聊了很多很多,玩了很多很多XD

今天和他做了很小孩子的事,买BB枪来玩~\(≧▽≦)/~啦啦啦

拿来射狗射鸟射人O(∩_∩)O~~射墙壁的时候还反弹射到自己!

明天又是离别了,有一点舍不得,不是生离死别却真的舍不得。

因为他回家后,我又是寂寞的,一个人,孤单孤独的。。。

寂寞寂寞就好,但偶尔会作作白日梦,想象有靓女在身边XD

我很喜欢恋爱的滋味,可是却没尝过幸福的滋味。。。

曾经我以为我是幸福的,到后来却发现只是幻影和错觉。。。

我,会有人爱吗??有谁会真心爱我??会有这样的一个人吗??

我以前喜欢的类型是“姐姐”类型的,因为觉得“姐姐”比较成熟。

但“姐姐”所谓的成熟,就拥有更多更复杂的心理,我不能接受。

所以我喜欢的类型,180°转变了,喜欢“豆记”类型的了。

因为我觉得“豆记”类型的女生比较单纯和简单,

起码不会做出伤害人的事,虽然可能会有点幼稚。

幼稚可以变成熟,只要有时间和耐心,但花心呢??

花心是贪心的同类,人类只会越来越贪心,花心也是一样。。。

曾经,我爱上了一个女生,一个不属于我这个世界的女生。。。

我以为我可以改变自己,接受她的复杂,接受他她的胡来。

但最终发现,坚持的人只有自己,真心的人只有自己,天真到死。

明天啊陆要唱K,但他都没有唱歌的= =感觉好像是我在自我陶醉。

明天我要剪头发了,我要换发型,用来“剃”~~哇咔咔~~

我不想一层不变,我不想再像以前单纯的我!!我要改变一下下~~

要开学了,虽然还没有做好准备,但起码有读书的打算(^ω^)

我还要买校服,明天去买~~去年买的比较大件,看到我很大只!!

明年的学校,不懂会不会有靓女叻???很期待有咯~

没有靓女的学校,真的很沉闷咯!!!这间是第一间没有靓女的中学。

明年要考SPM了,希望考到不错的成绩,顺利进大学咯~

还有,明年可以考车了,考了车就可以自由了~~去哪里都通行无阻!!

泡妞也方便XD 希望明年是开开心心的一年,不要发生不开心的事~~

不写了,要一点了~~晚安咯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