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圣诞节噜!!

   /\~~~~~~~~~~~~~\  
  ./ \~~~▓~  ~~~~\ ◆
  / ^^ \ ══════\.◆
 ..▎[] ▎田 田 ▎ |┃◆
 &&▎  ▎    ▎'|'▎ @       
# ■■■■■■■■■■〓▄▃▂▁圣诞快乐


虽然是圣诞节,可是并没有特别快乐。圣诞节有什么大不了的??小时候都有去玩的,可以看到很多很美的圣诞布置,很有气氛。现在比较大了,反而没去玩了,呆在家的。好闷。。。很羡慕有一些人,一大班朋友一起去庆祝,交换礼物,一起倒数,一起度过。即使不是一大班朋友一起,也是和自己心爱的男/女朋友一起甜甜蜜蜜地度过。要不然都算有家人陪着过。而我呢?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脑的,女朋友就没有啦,朋友们又各散东西去庆祝啦,连家人都跑去新加坡玩,剩我在家T_T可怜的我。。。明年开始,任何节日我都要去玩!!我不要呆在家!!我要去玩玩玩玩玩!!!!




我是一个很自大,野心也很大的人,我要拥有全世界人都不能拥有的太阳XD~要阳光就跟我借吧,如果我心情不好,你就用月光晒衣服呗~哇咔咔~~

啊陆真搞笑,去云顶庆祝,结果手机也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