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啊陆回家了~~

今天原本打算7点多下芙蓉的,但睡迟了XD 10点多才起~~

但错有错着,10点多反而不用搭巴士,姐姐载~\(≧▽≦)/~

去到了芙蓉,从T1搭徳士到Jusco,超级不爽的!!

WJG 3874车牌的徳士,真的是“三八去死”!!

一点礼貌都没有!!无端端骂我!!我很稀罕他的烂徳士哦?

到了Jusco,就先去剪头发,剪了一个小时多XD 换了发型~

新发型是不错的,但我就真的要认真减肥了,脸太圆了T_T

我要瘦脸,这样的话应该会比较好看,也比较容易泡妞O(∩_∩)O

之后和啊陆去Green Box唱K,申请了dot red卡,要50块叻~~

和啊陆两个人在唱歌,唱了两个小多时,声音都沙掉了哦~~

然后就去买校服,想不到Jusco里卖的校服比我家附近的贵一半哦~

本以为Jusco卖的校服,价钱也应该差不多~~有一点点惊讶~~

买完校服都,就和啊陆跑去电玩那里癫一下,玩了很多东西~~

我和啊陆都玩疯了,整个小孩子酱,真的很开心一下的~~

回想起以前天真无邪的我们,一起在芙中癫,很多很搞笑的回忆XD

之后就和啊陆走街,他走得有点累,我却很精神~\(≧▽≦)/~

然后我和他去买甜甜圈,因为大姐喜欢吃,所以买了12个~~

最后想赶最后第二班巴士回家,6点正的时候搭徳士回去T1。

在徳士里,啊陆吃了个甜甜圈,说好吃XD 贪吃的性格始终没变~~

结果塞车= =害我赶不到巴士。唯有等最后一班巴士了。

到了T1,啊陆陪我等最后一班巴士,是7点20分的。他陪到7点05分。

在最后的45分钟里,我们都累了,没什么聊,就随便聊聊几句罢了。

他又吃了两个甜甜圈,我吃了一个,喝HL牛奶,我又想起了以前。

到了7点05分,和啊陆说掰掰了,我就一个人等巴士,他去KTM站~~

到了7点15分,巴士来了,我刚上巴士的时候,他就打来了。

他的KTM也刚到,但他应该比我早回到,因为塞车=。=

在巴士上,我又作白日梦了XD 幻想了一些不可能的事。

偶尔幻想一下,也是好的,反正都没有可能的~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幻想的事物发生了,一定开心死我XD

以前在芙中,我们每天都能见面,算是天天都生活在一起。

聊不完的话题也有用不完的时间,那是真的没想过会有分离。

只想到见到面就聚在一起聊天,从来没想过需要珍惜。

转校过后,我也慢慢和他们少了联络,还以为就会失去联络了。

去年我在T1遇回啊陆他们,我真的很惊讶,在最难看的时候遇到。

因为是在和前女友吵架的时候给他们看到了,回想起也挺搞笑的。

联络回过后,我和啊陆就一直保持联络了,甚至见面也多了。

说真的,像啊陆那种朋友真的就101个了。其他都没有真心的感觉。

因为在一起生活过,一起经历过,一起被骗过,一起玩闹过。

人生几何,知己左右???有了知己,哪怕天会塌下来???

啊陆刚失恋,就有新目标了=。=羡慕死我,在他身边打转的女生,

比我多很多。。。我也想啊,但我这里是小地方,靓女少= =

没办法咯,只有羡慕的份,但也没关系,我知道我也会有的。

只是时辰未到XD 到了也不用多,一个豆记靓女就好O(∩_∩)O~~

我喜欢豆记,因为豆记够单纯,天真,简单~不会让我受伤XD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的运气算是怎样,我会不会开始走好运呢??

2011!!我要变成一个超级好运的lucky guy~~

不写了,写太多,下次就没东西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