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又写部落格咯XD

昨天去接啊陆,前天说一点在芙蓉等,昨天早上说两点才到。

到了芙蓉的时候跟我说五点,结果最后等到六点= =等了五个小时

昨天遇到波中的一班朋友,虽然不算很好的朋友,但还是朋友~

然后原本打算搭最后一班巴士的,结果二姐载Lucky~\(≧▽≦)/~

回到家的时候,啊陆真的没有一直讲电话了,因为没拖拍~~

和他聊天聊到早上,想不到我们还能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且半夜的时候,还偷偷煮面~很久没这样做了!!

在宿舍的时候常半夜煮面,泡milo和冲凉~超开心的O(∩_∩)O~~

很累很累哦,但早上依旧没有睡,跑去买料~要炒饭XD

大概到了12点左右才睡,但到了两点多就起床了!!够力~~

自从转校后,很多很疯狂的事已经没有做了o.0

转校后,整天都呆在家的,没有出去,有也是很少~

自从和贤分手了,我就更加少出街了。因为没什么出街的理由。

呆在家真的很闷,不是玩电脑就是看电视,没什么特别的事~

所以啊陆来了,我真的很开心的吖~\(≧▽≦)/~啦啦啦

因为不会闷了,有人一直陪着我,和我聊天~~

有一件事,有个人以为我放弃了,但我想告诉那个人,

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想都没想过!!!

刚刚和啊陆去玩桌球,呵呵~赢了!!但两个人玩,不够刺激~

啊陆来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也许因为开心吧XD

才一个小时的时间,放进冰箱里的100号不见了= =

刚买的叻,1.5L的。。。谁一下子喝完了??真的是啊~~

我买的叻,一滴都不留给我!!气死我了T_T

之前买了很多个OL的DVD,但却没有一个是可以玩的= =

气死了~~倒霉到彻底。。。那样会闷死我的叻~~~

很想做很多事,可是情况却不允许我这样做,怎么办??

很多事很想做,却没有胆量和能力完成全部,怎么办??

不知明年我的运气会不会好一点??希望不会头头碰着黑的~~

2010年要结束了,要迎接2011了!!新年新希望~

希望11年是一男一女相爱的一年,而不是光棍年XD

我要学业进步,我要能有拖拍,我要福星高照!!

我不要遭人看扁,我不要再受情伤,我不要无所事事!!

我讨厌寂寞,我讨厌空虚,我讨厌无奈,我讨厌受伤。

我只想要平平淡淡,简简单单,长长久久的一切一切~~

很累哦,想不到东西写了,就到这里呗XD

下次再写了咯~~\(≧▽≦)/~~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