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换换写部落格的方式XD

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的部落格都是一大篇一大篇文章的哦???

很沉闷对呗???决定换一换写部落格的格式~~

这样会不会比较好涅???

其实我身边的人,我了解的,了解我的,会有几个??

我了解的,也就那几个~\(≧▽≦)/~啦啦啦

了解我的。还是那几个~\(≧▽≦)/~啦啦啦

>>>>>>>hi bye friend<<<<<<<

我有很多 XD 我都不了解他们,也没打算要了解。因为我觉得知心朋友不用太多

>>>>>>>真正的朋友<<<<<<<<

我要报上名字啦,不在名单上的朋友,你就是属于hi bye类型的 XD

排名不分先后:

好兄弟型:【吴陆义,梁亿强,王鑫珑,李振达】

好朋友型:【吴建明,张昇杰,唐甸博,黄冠明,郑彤莹,王嘉敏,胡靖宜,黄苏粼,黎怡婷】

好兄弟型呢,就是无所不谈,可以一起出街,吃饭,看戏,打机,睡觉的~~

好朋友型呢,就是比其他hi bye friend的关系好一点,不会只是打招呼,有聊天的~~

明天啊陆就要来我家玩了~~可以说是开心吧??

虽然说他来我家玩已经是很平常的事了,但好兄弟可以在一起的感觉,我真的很喜欢~

别当我是gay!!我爱我的兄弟,就只是兄弟的爱罢了~~XD

之前他谈恋爱了,就算来到我的家,也常对着他的手机。

完全就当我是搭台的!!在我房间也是,陪我聊天就算了,一直讲电话~~

他失恋了,但我不会幸灾乐祸的!!因为他是我最要好的兄弟!!!

虽然不必说什么安慰的话,因为彼此的心都明白对方要讲什么。

但我还是想说几句,啊陆,你要认真听我说哦!!

世界上还有很多女生,不要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伤神。我受过伤,我不想你也受伤~~

没有妞是多么平常的事??你还有兄弟我吖XD

虽然不能说可以做到24小时随时候命,但想找人聊心事,我们都会想起彼此吧??

虽然我和你不是从小认识到大的,但你是我上中学以后,第一个肯让我看完你的内心的人~

你本性善良,却被某些人利用来欺骗我。

我原谅了你,因为你也摔得很重~你被你最信任的人出卖和狠狠地摔下十八层地狱~

你转校了,你也慢慢从下面爬上来了,学会看人了,学会了很多~

我和你都经历过很多,彼此的兄弟情是如此的牢固。

突然间有很多很多话想对你说,因为睡不着而聊天的滋味,我很怀念的~

以前我们在宿舍,我睡不着的时候,我会爬去你的床,找你聊心事。

你也是一个很忠实的听众,总会听我说,不管我有多少话想说。

记得第一次被出卖,我在你的床上,哭湿了你的枕头,到现在都很不好意思的XD

我转校后,去了波中。误打误撞遇见了鑫珑和振达。

身边的人说,鑫珑靠近我是为了讨好处的。

哈哈,他是喜欢讨好处,但我喜欢他的为人~~

虽然他很在乎好处,但正因为我们臭味相投,我才有机会了解他~~

认识他的时候,他喜欢打机,打dota~~

老实说,我刚认识他的时候,我不怎么会打,顶多算是会配装备。

他不服输,好胜心强的性格,很像我~~~\(≧▽≦)/~啦啦啦

和他一起偷出街打机,一起去fc通宵,一起读书,一起考试作弊~~哈哈!!超开心的~~

他的兄弟,阿达~就自然而然成了我的兄弟~

因为鑫珑出现,他就出现~~

我又转校了,因为偷出街被捉到了XD

但我也很开心,因为不用被约束了~~在家里要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用舍监管O(∩_∩)O哈!

我现在的学校,是一间国中,但比我想象中的好多了。

因为我印象中的国中是喜欢打打杀杀的,没有道理可言~~

但我现在的国中,讲道理的叻~~哈哈!!开心~~

在国中里,很反常地当了好学生!笑死我了,我的头发很长的说~\(≧▽≦)/~啦啦啦

其实,我帅吗???XD

在不同的地方,会听到不同的评语=。=

正面的:有些人说我很帅,有些人说我蛮帅,有些人说我挺帅,有些人说我还不赖XD

负面的:有些人说我很胃,有些人说我很呆,有些人说我很娘,有些人说我有点肥T_T

那我到底是怎样的呢???很想知道~~但很怕得到的答案是负面的~~

哈哈~~所以还是不要问!!自己知道就好~\(≧▽≦)/~啦啦啦

就要开学了,好像什么都没做到!!就趁还没开学,减减肥呗~

不想在给别人说我有点肥T_T

我也曾经瘦到不像样的说@_@

❤夜了,不写了~就到这里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