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曾经的宝贝

曾经为过你写很多东西,已经变成了回忆。曾经的宝贝,分手半年了,虽然我恨你,可是却会经常想起你。我不明白花心的你到底想要什么,我曾经给过你全部的真心和无比的关心,但这些似乎不是你要的。我想知道,当你背叛我的时候,你的心里是怎么想的。我今天又看回了我的日记,我又再一次禁不住眼泪。在和你分手的时候,我就没有再写日记了。你曾是我心里的第一和唯一,可是我却不曾存在你的心中。在和我分手后几天,你又恋爱了,你真的让我很失望。因为证明了我对你一点都不重要。虽然我知道你和他在一起并不是因为你爱他,但我想知他有比我好吗?希望你能学会用真心去爱一个人。在和你分手后,我到现在仍然是单身,虽然有了倾慕的人,可是却很难在一起。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当初可以背叛我,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吗?我真的很想知道,可是却没有机会再问了。即使有机会再遇见你,我想我应该也是会当看不见你和不认识你吧。我无法忘记和你一起做的每一件事,也当然无法忘记你给过我的伤害。贤,你知道吗?我曾经想过我们可以一起到老,可以相爱一辈子,可以厮守终生。可是你却无情地背叛我,伤害我。我没有原谅你的能力,你没有要求原谅的资格。我和你是不同世界的人,我要的是简简单单,平平凡凡,长长久久的爱。而你要的却是寻找刺激,金钱性欲必备的短期恋爱。原来爱到最后才发现是一场梦,谢谢你让我学会保护自己,如果不是你,我到现在可能还是傻傻地认为爱就是全部,觉得为爱牺牲是了不起的白痴。如果没有你,我不知道男生也会受情伤,以前的我总认为受伤的只会是女生,所以从来没有防范。我爱你也恨你,所以我不能原谅你。因为如果有一天我原谅你了,就证明你仍然会在我的生活中出现。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机会见面,因为见到你就会感到无比的伤痛。你就永远成为我的回忆,就仅限于回忆够了。一切一切都是曾经,永远都不会再有机会重来。。。

《心甘》
谁人能及我痴心,
无人知晓这段情,
对你痴心不言笑,
报我绝情又何悔。

《寻终》
愿你伴我共此生,
最爱在旁何惧苦,
随我一起寻幸福,
悲欢仍爱百年归。

《恋缘》
巧遇一笑触我心,
万思何表心中情,
不禁一吻牵起缘,
离远谈情思不变。

《情痴》
醉痴狂吟断肠曲,
爱恨高颂绝情歌,
多情痴情换无情,
痴心一片又如何。

《痴迟》
谁人对我曾真心,
我对谁人却痴心,
只懂一面假的谁,
太迟看清世间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