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要结束了。。。

趁2010还没结束,更新一下部落格,就当今年最后一次更新。

今晚12点过后,我也会再更新多一次,因为那是新的开始。

2010里我好像过得很大起大落,因为转校,失恋和重新开始。

2010有很多回忆,但一半以上全都是不开心的,伤心的一年。

2010里我放下了一个曾经最爱的人,让我学会很多很多道理。

2010的学业蛮普通的,并不怎样特出,所以明年要加油了XD

我依然还是傻傻的我,呆呆的,自恋的,自大的O(∩_∩)O

我发现我有感觉的女生,99%都是别人会认为没有可能的女生。

打个比喻,前女友=别人会觉得白痴才会爱,我就是那个白痴。

换个例子,我表妹=谁都猜不到我要追我的表妹吧?暂时不提~

网上认识了一个女生,没见过真人,没聊过电话,连全名都不懂。

就只是FB和msn聊过天罢了,可是却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她是我喜欢的类型,我才特别留意了她多一点。

也许是因为她说话的说得很直接,让我觉得没有必要防范吧。

也许是因为她给我感觉有点像她,我才会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吧。

她倒是第一个小过我,却要我用称呼长辈的客套方式叫她。

我不会告诉她,我对她的感觉,也不会对任何人说她是谁。

因为我还在等着另外一个她,所以我不能再想现在这个她。

当我发现我对现在这个她有感觉的时候,我没找她聊天了。

因为我怕我对她会越来越有感觉,我止住了自己的脚步。

我爱她的天真,可是我不懂她的全部,我不能让自己陷下去。

我现在好想嘲笑自己,总是喜欢上高难度的东东,女生也是。

现在这个她,我只会提起一次,因为只是想找宣泄的管道。

讲完了,自然就好了~\(≧▽≦)/~啦啦啦O(∩_∩)O~~(^ω^)

别人去这里那里倒数庆祝的,我就在家对着电脑找人聊天的。

住在不同的地方,真的有不同的命运T_T 可悲到极点!!!!

明年我有车后,我也要这里去,那里去,所有日子统统庆祝!

我讨厌呆在家里的感觉,因为在家里好像在等发霉似的~~

在家太久,真的会出不去的!蜘蛛网太多,会把你包成木乃伊XD

明天开始,2011年,我就是form5生了,要考SPM了~加油XD

明年的考试对我而言是我人生当中其中一个关键,非常重要的说~

但我还是希望明年会有拖拍,因为可以找到一个精神支柱O(∩_∩)O

拍拖不一定会影响学业,也许是读书的原始推动力叻?~\(≧▽≦)/~

最好就是可以在我需要人陪的时候陪我,读着书的时候陪我~~

那样就什么都不用怕了XD SPM罢了嘛,怕什么哟??有读书的嘛~

比起怕SPM,不如怕没有女朋友更好~SPM靠读书就好,女朋友靠什么?

光泡妞没意思,要幸福才有意义!!我要比任何人幸福~贪心ING~

我希望我明年的SPM考得一级棒,在一起的女朋友又是顶呱呱XD

我不贪心,是我喜欢的类型,天真,简单,可爱,诚实,专一就好XD

不写了,因为四个半小时后我还要写多一次的~保留一些话~

2010~~永远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