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偶尔装超迟钝的,你觉得如何呢??

天天写部落就真的想不到东西写,但没关系。就当写自己的感觉就好了~

傻宝贝吖~那天说到想去clubbing,你的语气已经告诉我,你不喜欢了。我有留意到,但我没有马上给你反应,因为我想搞定了再告诉你。没有去了,因为你不喜欢的事我就不会做。傻瓜,那时让你担心了下叻~哈哈!!天天写部落就真的想不到东西写,但没关系。就当写自己的感觉就好了~我说我猜不透你想什么,你好像很开心哦?有思想的自由,没有受到约束,才是你要的吧??呵呵,虽然我有时的反应会比较迟钝,有时会猜不到你想说的话,但起码比普通人了解你,比普通人更能配合你,迁就你。傻瓜,2010要结束了。。。2010里,我感到最光荣的事就是鼓起勇气追你,我感到最荣幸的是没有被你拒绝,我感到最幸运的是我可以适应你的思想,我感到最开心的是生命中有了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