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临终的2011:D

我想写的..依然还是韦莉xD 莉儿吖莉儿~
还有406天就到了我们约定的日子呃xDD
2011真的来到尾声了..你看!31/12/11 x))
转眼间我中五毕业了..你也升上中三了呃..
2012的你..PMR的成绩是8A!未卜先知xD
8A对你来说简直就是小儿科嘛~对不对吖?
若有100科,你就100A了~羡慕死人呃xDD

又这样过了一年..明年的我们会变成怎样?
你还会爱我吗?我很想知道..一个问题呃..
我所写的这一切,会被你看到吗?呵呵..
有些是写自己内心的感觉..不想被你看到..
但有些是写给你看,给你开心下的!哈哈xD
我知道你会被我感动到的,但你不准掉泪x))
因为若你掉泪了,我也会掉泪的!哭包>x<

韦莉吖..我好怨自己..没能让你脱离沉重状态..
都是因为我..因为我是你的表哥..却成了包袱..
而这包袱..一直都是你在背着..真是辛苦你了..
多么希望当初被责骂的人..是我..好让我受罪..
那就不用让你因为我而受罪..我内心很惭愧..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不管路上有多少荆棘..
我都愿意披荆斩棘,坚持到底,勇往直前!!

张韦莉!我爱你!从2004起我就不能没有你!
我相信缘份..我们是表兄妹不代表没有缘份..
这是因为我们的关系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我一定会尽力突破着考验,和你永远在一起=)
你说永远太远,我们都承诺不起..我还记得xDD
那我就爱你爱到你不再爱我为止,就看你自己..
看你自己愿意爱我爱到几时咯~亲爱的..别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