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韦莉..对不起..


23/12/10
转身以后,我不想知道你牵谁的手。=)
心痛心痛 ><
心很痛!!!
你的回眸 已 不能安慰我

18/12/10
我不会忘记♥
有个傻佬总吵着要我对他说甜话,
嚷着要我哄
像小孩子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I trust u】
老公公=-=
你很强!太强了、
不开心的回忆我大概都忘了七七八八了^^
哇咔咔




28/12/11
看回你一年前的话..让我掉泪了..傻瓜..对不起..
我们要走的路不容易..对你而言可以说是超难走..
对不起..让你爱上我之后就要让你学会暂时放下..
是我让你放下他..然后爱上我..也是我让你掉泪的..
老婆婆..我这老公公已经清楚这条路该怎么走了..
我不管旁人《怎样》,不管你是不是《错的人》..
我只期待和你厮守到变成老公公老婆婆的那一天..
因旁人而要你放下我,是我的错..我不该让你掉泪..
事隔一年..也许彼此都变了..我不会再逃避这问题..
爱了..就该坚持..3年..起码等你中学毕业..自主权..
2014年11月22日..就是我开始喜欢上你的第十年..
到了那一天,我不管谁会反对..我都会一意孤行..
现在这三年里..你就专心读好你的书..别想太多..
亲爱的..幸福要自己争取..自己的幸福不是别人的..
我愿意等你..你只要答应我..要每天快乐就够了..
开心的事跟我分享..不开心的事由我来扛..好吗?
虽然你比我小3年..但你比我坚强..比我还要成熟..
亲爱的..我知道了..我们一起加油..呵呵..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