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第一天开工..

一点多才睡,七点钟就起床了..还算迟到..
开始学习变勤劳的第一天..原来真的很难..
但不知道为什么..做什么都懒的我会改变..
能做的事都尽量去做..其实只是在模仿你..
对不起..我太爱你..爱你就是如此的自私..
我的策划..最终的目的仍然没变..只是你..
韦莉..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之间的关系..
让我哭笑不得..要是如果你不是我的表妹..
也许我根本就不会认识你甚至说爱上你..
但就因为你是我的表妹我不能说我爱你..
你是我的表妹..你是我的表妹..我的..表妹..
坚持自己爱的..是对的决定吗?你觉得呢?
那我要对你坚持..也是对的决定吗?傻瓜..
我怕..我很怕..很怕第二,三个杰伯伯出现..
我很怕我失去唯一的点点希望..无奈的恐惧..
我决定了..我现在要先等你3年..等你毕业先..
在这期间..我不会做出任何类似追你的举动..
兜兜转转仍然还是你..2591天了..也458天了..
就这样吧..三年..刚好就是我喜欢上你的10年..
傻瓜..2011要结束了..一年才见你一次..可悲..
2012年要到了,我的愿望有3个..都是关于你..
第一个是希望以后你有事没事都记得要找我..
第二个是希望你在2012年的PMR能够考获8A..
第三个是希望我在你的心里,依然是存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