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张韦莉..你还爱我吗?

突然很想问你这个问题..韦莉..你还爱我吗?
不知怎么..也许过了这漫长的一年..你变了..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若要怪只能怪我自己..
是我自己在一年前先把手..放开..是我的错..
你说过后悔爱上我..而我就是后悔放下你..
即使当年家人反对,我也不应该放下你的..
曾经让你伤心难过的人..是我..我没资格怨..

2011年也接近尾声了..没有你..就没了期望..
没你的任何日子..一点点的意思都..不会有..
不懂今天做么..当我的肚子真可怜..被虐待..
有饭不吃..肠胃不怎么舒服了还一直吃水果..
刚刚煲好的开水又直接拿来喝..烫伤了点点..
现在肠胃的感觉又怪怪了..这主人真是没用..
看来不用等多久..又来出问题了的咯..呵呵..

张韦莉..我还爱你..但也许你已经不爱我了..
老婆婆..我这老公公还能吵着要你说甜话吗?
小笨蛋..我这笨蛋还能听见你叫我大笨蛋吗?
傻乌龟..我还能否当那追在你后面的傻兔子?
亲爱的..我还能不能用我的超能力把你感动?
傻宝贝..我还能不能在你伤心的时候陪着你?
韦莉吖..我还能不能大大声说我爱张韦莉吖?

去年..我让你放下了杰伯伯..开始入侵你的心..
今年..你凭自己的本事放下了我..把我驱逐了..
虽然这一切你都没开口对我说..但我没猜错吧?
若你的逃避,是因为你还爱我..拜托别逃避了..
虽然现在的我不能说一定能给你幸福什么的..
但我一定会尽全力给你我所能给的所有幸福..
很爱过谁会舍得?梦醒了,幸福就回不来了吗?

要是你已经不爱我了..我仍然会遵守我们的承诺..
在你16岁的生日..我会再问多你一次当年的问题..
你爱我吗?当我的女友?别理别人的眼光..好吗?
距离那一天的到来..还有408天又1小时..我在等待..
再过1小时..就只剩407天..也就过了417天呃..呵呵..
不知不觉,距离许下承诺的那一天也过了417天..
韦莉..能再给我机会听见你所说的..你也爱我吗?

http://jzinchia.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159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