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我回来了x))

24/12/11
今天是去韦莉那里的日子,舅舅结婚嘛~
很开心,因为又能见到韦莉了..爽到xDD
到之前跟韦莉开了一个小小玩笑..呵呵x))
就是说我没去了,我知道她是有失望的..
终于见到她长头发的样子了,超喜欢的..
拿了课本给她,她马上就开始读了呃@@
她可爱到~还没学过就讲咯~我会教的xDD
她还是没学会玩扑克牌,我继续教她玩..
我睡的房间竟然是她的房间~在暗爽中x))
特地自己制造了一些机会见她..满足感 =D

25/12/11
一大早起来就看到韦莉晒衣服,乖到@@
今天是舅舅结婚的日子了..工作人员之一..
第一次义务做工做到酱爽,因为对着韦莉..
中午在韦莉家,我没有虚度能把握的光阴..
我制造了许多惊喜xD希望时间到时会奏效..
每次见到韦莉,心中暗爽的滋味是明显的..
原来韦莉不曾离开过我的心..我是爱韦莉的..
婚宴上唱痴心绝对,很卖力!因为韦莉在..
整首歌可以说是对着她唱的,她感觉到吗?
一直到回她的家,我还是在制造机会见她..
我知家人反对我追她,但不代表我会放弃..
在早上问了她的弟弟,我睡的位置是她的xD
晚上她妈咪问我睡哪里,其实我是懂了的..
我装傻,指韦莉的床位说这里咯,很好睡..
她妈咪就笑,说我睡吖莉的位子,我早懂=X

26/12/11
今天要回家了..其实我不舍得的只是韦莉!!
早上跟家人去吃早餐了..然后再回去韦莉家..
之后韦莉跟她妈咪去看店了..新家私店Arona..
我第一次去那间店呃,不错下~感觉很好xDD
看到韦莉帮忙爹地妈咪做生意..我感到惭愧呃..
韦莉真的是超级乖,超级好,超级听话的吖!
我该要像韦莉看齐,学习了..不然怎样追她叻?
资格问题~我过不了我自己的那一关..无奈@@
我现在需要的是做好自己,目的只是韦莉一个..
明天我就开始开工啦!我要在2个星期内改变..
韦莉能够做到的,我也一定要做到..是绝对绝对!
韦莉不能做到的,我也要想尽办法让自己做到!
我需要做的事太多太多,被我忽视的就对不起啦..
因为没有什么比韦莉更加重要,我的人生目标!
张韦莉,接下来的日子,我是为你拼了哦O(∩_∩)O
亲爱的韦莉,我爱你,I❤You!!晚安咯↖(^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