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很久没跟新了..

考完试也有两个星期了..活力少男比赛也过了..

圣诞节要到了..舅舅要结婚了..圣诞节在JB过..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一年了..离别一年了..

很多感慨,很多话想说..是对两个女生说的话..

第一个女生..是我的表妹..韦莉..要见到她了呃..

去年年尾,因二哥结婚..所以有机会跟她相处..

今年年尾,因舅舅结婚..所以又有机会见到她..

韦莉..去年我追你时..害你被骂得很惨..对不起..

过后一段时间,我们就少联络了..甚至没联络..

你知不知道,说心底话..我还是想跟你在一起..

但我知道我追你就会害你被骂..你还小..傻瓜..

我知道你会看我的部落格..所以我在这里写了..

被监视的时间过了,所以我又能再写了..呵呵..

前一阵子,你一定会很好奇..关于你的删除了..

然后我就在写别的女生..一个字都不提起你了..

我想告诉你,因为我又被发现了..姐姐撞破了..

所以为了避免你被骂..就只能够删除你的一切..

我知道我很自私..想你时找你..有时就不见人影..

我也知道我这样三番四次地介入你的生活很坏..

我也知道偶尔我所做的事让你伤心了,掉泪了..

我还记得..在巴黎铁塔手舞足蹈地高谈室内设计..

是当时你所盼望的梦想..我曾经想过要替你实现..

但上次我重提这件事时..你说你的梦想早就变了..

我竟然浑然不知..我就知道我离你又远了一大步..

上一次我追你..就要先让你放下“杰伯伯”..我做到..

不知道事隔一年..这次又会不会有新的对象的呢?

事过境迁..人会变,月会圆..但我仍然没变..信吗?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从来都没变过..只是我不表现..

现在我家人没再看我的部落格..我放心写部落格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仍然依旧还会再看我的部落格..

但我相信我想说的话你会听得见的..韦莉..我爱你..

去年我说过,我喜欢长发,要你留长发..还记得吗?

你也回答我,你也想留长发..短发也是被逼的..呵..

如今你已经是长发的了..我又突然想念短发的你呃..

人因梦想而伟大,你因梦想而努力..你的名句来的..

所不知道思想层出不穷的你,如今梦想变成了什么..

但我的梦想就是你..虽然我现在的心里多了一个她..

她就是米笑..一个因为我觉得她像你才认识的女生..

认识米笑的时候..我曾对她说过:你很像我的表妹..

张韦莉吖张韦莉..对你的执着是为何?难以形容呃..

我每次发生了事情..第一个通知的就是你..你知道?

但你都总是给我泼了冰水..比泼冷水还要严重十倍..

但没关系啦..冷水死不了人..不要给我沸水就好了咯..

“哇咔咔”,在跟你聊天时的专用词..啊陆是知道的!!

还有很经典的就是“~\(≧▽≦)/~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唉..我知道你曾经喜欢过我..至于现在..我不敢肯定了..

我所做的不是为了你..而是为了我自己..满足我的自私..

我想要你..我可以不顾家人的反对..可以无视他们反对..

因为我的自私..明知道你是我的表妹仍然开口向你告白..

因为我的自私..明因满足自己而教会你放下杰和接受我..

因为我的自私..明知道你看了会掉泪还是在这里这样写..

因为我的自私..明知道你在学着放下我却想尽办法阻止..

因为我的自私..明知道我跟你的距离很远还强说能拉近..

因为我的自私..明知道要你选择我会让你难受还要追你..

但我所做的一切不过是不想让自己有后悔的一天..仅此.

若我放弃你,将来铁定后悔..请容许我这一点点的自私..

张韦莉..要我放下你..我真的做不到..对你说的话说不完..

还记不记得..在你小时候..你吃蛋糕,我帮你擦嘴的事?

每次回想起..都是很开心的回忆..想起就让我傻傻笑了..

那时是你妈咪先说说笑的..我妹就说我有喜欢的女生了..

你妈就说,我家韦莉不好咩?跟她争过,谁怕谁?呵..

这经典画面对我而言是历历在目吖..很经典的台词哦..

以前还小,没办法联络..家的距离又远..很久才见一次..

要不然我们早就是名副其实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了..

花落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可悲的无奈..

想给你一个惊喜..好吧..决定了..送你多年以来的累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