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失望..绝望..离开..

原本今天是要写第二天上班的心情的..
现在什么心情都没有了..想要离开这里..
难得肯开始学乖,还要无端端被臭骂..
学乖并没有变得快乐一点..只换来眼泪..
我喜欢的一切都要被阻止..这就是家人?
我喜欢韦莉,请问你们能够不要阻止吗?
我喜欢刺激,请问你们能够不要阻止吗?
我喜欢睡觉,请问你们能够不要阻止吗?
我喜欢发呆,请问你们能够不要阻止吗?
我喜欢上网,请问你们能够不要阻止吗?
我喜欢安静,请问你们能够不要阻止吗?

韦莉..在这个时候我只想要你陪..可是你..
对不起..也许我没有爱你的资格..对吗??
你应该要有更好条件的男生来衬你..是吗?
对不起..我不打扰你了..请原谅我的无能..

怎么你又突然简讯我了?让我破涕为笑..
刚刚也和啊陆聊了下电话..总算是好点了..
离开的念头还在犹豫..韦莉..我想要你陪..
我依然还是那吵着要你说甜话的老公公..
但你还是不是依然爱着我的那个老婆婆?
韦莉..我爱你..我还能不能依然被你爱着?
我需要你的爱..哪怕只能够存在于精神上..
即使全世界的人反对我爱你..我都不会怕..
我只怕你已经不爱我了..我后悔曾经放手..
我不会再去找..因为不需要再找..我要你..
我要的只是你一个..不是固执,而是坚持..
我等..要是等到老,我们还是不能在一起..
我就等到我们死去的那一天葬在一起好了..
死也要死在一起..还有408天就到某个日子..
你还记得吗?我们之间许下的第一个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