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我明白有些人我还是值得等♥

小笨蛋..你知不知道你的好让我无法释怀?我又想你了..
每一个人就像贝壳的一半..需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而我已经找到了..我的另一半就是你..我能够很肯定吖..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过得快乐或委屈回答我!pls~
我不会忘记有个傻婆内心有挣扎的时候会找我哭诉..
让我哄回她开心~~不知道她现在是否过得快乐,健康..
我还是傻呼呼地每天看你的个人主页..虽然你都没上线..
我好想知道你是否依然在乎我..还是你真的已经变完了..
感觉真的这么容易就能放下吗?你做到?我做不到呃..
我明白有些人我还是值得等的..那个人就是你..傻韦莉

是不是觉得我写的这写很眼熟?因你曾经写过类似的..
我要做的不是抄袭你..而是要告诉你..我都还记得这些..
我想知道往事只能回味吗?我还能有这机会爱着你吗?
请别告诉我全都已经过去了..那么我们说好的幸福呢?
我明白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所以我不会选择放弃你..
我能感觉得到你心里的感觉..对不起..我又让你难过了..
转身以后,我不想知道你牵谁的手。=) 心痛心痛 >< 心很痛!!! 
你的回眸 已 不能安慰我 =( 张韦莉吖,拜托振作一点好吗?


对不起..我知道我是没有要求什么或埋怨什么的资格..
但我还有爱你的资格吗?I trust you..我信你是可以的..
因为你比我还要坚强..韦莉..请容许我傻傻地等待你..
我很庆幸我的生命中有你..也很荣幸能曾经被你爱着..
不管我们的明天会是怎样 ..你依然是值得我去等待的..
张韦莉!!我爱你=) 在此许下至死不渝的承诺..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