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终结2011:P

2011年来到了最尾声的尾声..转眼2012就到了..
感言嘛..要说的话真的是说不完的呃..太多了..
很感谢韦莉..每次有事我都会第一个想起她..
韦莉一直以来都是我的精神支柱=)

2012真的会有世界末日吗?我并不感到畏惧..
因为即使世界末日..我也死无遗憾..因为韦莉=)
要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想我会很疯狂吧?
比如会自己驾车去skudai找韦莉xD

韦莉吖韦莉..多想再次听见你叫我大笨蛋吖!!
你知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怀念你叫我大笨蛋??
虽然被你叫大笨蛋..但却比吃蜜糖还要甜蜜=)
你这太过深思熟虑的小笨蛋..呵呵~

我知道你在担心的是什么..也知道你在想什么..
谁叫我肯定我自己是很爱你的..呵呵..小笨蛋..
你就别担心了吧..好好应付你的考试就够了..
都说你你可以选择不记得的嘛xDD

2011好像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呃..没什么特别..
韦莉..介意我现在训你话吗?这两句很认真的..
拜托你照顾下你自己好吗?你不是小女孩了呃..
一直不停地走光!!我很不喜欢=(

欠我钱几个月的人..终于舍得还钱给我了..o(╯□╰)o
我很好人的~借多少出去就收多少回来~好过银行~
万一有一天韦莉你要用到钱~我的钱就是你的!!
你要多少就开口说xD 毫无异义=)

韦莉~你知道你有多好吗?你是属于完美那阶段的..
人美成绩好,脾气操行好,肯任劳任怨,会忍气吞声..
思想成熟,会顾及别人的感受,宁愿受罪的是自己..
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办公室女强人,又照顾家人..


像你酱好的女生哪里找?能娶你当老婆是三生有幸xD
我是认真的,我绝对不会放手..不会让别人抢走你..
因为你是我谢展鸿认定的女生..谁也无法否认你的好..
即使要不择手段才能和你在一起..我愿意..

真的有很多歌就像是在唱出我们的心声酱..你有听到?
这里我就要告诉你一首我曾经对你提起过的一首歌..
《命硬》有印象吗?我曾经说过你的广东话不大好..
但看歌词应该就会明白了..你还记得吗?


  • 他反对就反对
  • 亦都跟你爱下去
  • 犹如在大战炮火里
  • 毫无惧色冲过去
  • 谁狂怒谁拦路
  • 谁话我共谁不登对
  • 无能力与霸权比赛
  • 还是可比他多老几岁
  • 二百年后在一起
  • 应该不怕旁人不服气
  • 团圆或者晚了廿个十年
  • 仍然未舍弃
  • 换个时代在一起
  • 等荆棘满途全枯死
  • 这盼望很悠长
  • 亦决心等到尾
  • 等得起
  • 先殉了情不对
  • 未反击过已后退
  • 宁凭着耐性与骨气
  • 维持自尊撑过去
  • 谁强韧谁长寿
  • 谁便算胜利击不碎
  • 仍然共你企在这里
  • 捱着等身边指控死去
  • 二百年后在一起
  • 应该不怕旁人不服气
  • 谁人又可控诉廿个十年
  • 仍然未舍弃
  • 换个时代在一起
  • 等荆棘满途全枯死
  • 这盼望很悠长
  • woo~
  • 撑到尾
  • 就算贫病或失忆
  • 都争口气从旁保护你
  • 顽强地等再过廿个十年
  • 等整个世界换风气
  • 历劫还是在一起
  • 这种坚决无人可比
  • 看战事多悠长
  • 亦决心打到尾
  • woo w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