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只有等你..等待才会有意义=D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xDD

123牵着手..
456抬起头..
789我们私奔到月球x))

韦莉(^ω^)<<<<像你的傻样xDD
我想念你的呆呆样了..你呢?
会不会也同时想起我了?

那天你说找到了我留在你家的东西..
你找到了什么?不可能找完xDD
因为藏的方式完全不一样的x))

你这小笨蛋..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吖?
你曾经叫我听的歌,我天天都在听~
其实还真的很有感觉很好听xDD

不要忘记..你我曾经一起笑过、哭过、闹过..
我说过的..现在的你可以不记得我..
但你也答应过我..不记得我也会记得快乐=)

只要是知道你现在很快乐..
我就已经满足了=D
因为你也会有你需要忙或安静的时候..

反而是我..感觉是我在拖累你..
因为成绩超好的你..光宗耀祖的第一名xD
会被我的简讯弄到没mood读书=( 对不起T_T

我不会忘记..我最快乐的时候是有你的..
我不能忘记..失去你的联系所带来的痛苦..
所以我想要你记得..记得有空就回头看我一眼..

因为你的回眸是我等待你时最大的安慰=)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因为这太肤浅了..
我爱你..是因为我已经认定我的未来要有你的陪伴>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