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心情好点了..写写昨晚没写的..

昨天在油站上班..原本写部落格是要写下开心的事..
怎料昨晚一回到家就被骂..搞到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昨天在油站..遇到一些安娣uncle..他们很搞笑的咯!!
问我几岁,说要介绍女儿给我认识..叫我早点结婚..
还跟我说谁谁谁的儿子16岁娶了一个15岁的女生哇..
我不会羡慕咯..方不成不是搞大肚子了才被逼结婚..
hallo..我才17岁..韦莉才14岁..不可能酱早结婚的啦..
而且要在一起,可以说是困难重重..要过家人那关..
我就觉得到我25~26岁,韦莉22~23岁,就差不多=P
要是我结婚,我肯定会很奢侈..毕竟一生人一次的..
我要在大马摆酒结婚一次,到巴黎再进行一次婚礼..
和韦莉在巴黎牵手步入教堂,许下永不分离的诺言..
我知道韦莉超喜欢巴黎,所以巴黎是我的第一首选..
韦莉的梦想..我会替她实现..到我成功的时候就会做..
室内设计..我会想尽办法开一间室内设计的公司给她..
人因梦想而伟大,她因梦想而努力..这可爱的小傻瓜..
也许时过境迁,韦莉也会变..但我能肯定..我不会变..
老婆婆..我想你了..你会不会也同时想起我了?亲爱的..

今天跟子盈简讯..我真的想不到她会说支持我跟韦莉..
以她的词句,难道说她家人没有反对吗?我很好奇呃..
我要跟韦莉在一起,就算要我舍弃全世界,我也愿意..
但我不想韦莉难做..所以我只能靠现在慢慢收集情报..
时机成熟我就会跟嘉嘉姨坦白..一次不能就两次..坚持..
若真的还是不行..就要看韦莉的决心了..韦莉会愿意吗?
先注册结婚..先斩后奏..算是强制性的手段吧?行得通?
要非情非得已..我不会走到那一步..毕竟大家是自己人..
表兄妹结婚的例子,已经多不胜数了..是真的有问题吗?
网上数据显示,我和韦莉要是有孩子,正常机率有93.75..
资料显示的有一代,二代和三代。生问题婴孩的比率是1/41/81/16
我和韦莉属于表兄妹,也就是三代。1/16机会有问题,也就是6.25%机会有问题。
与其如此悲观,不如乐观一点?15/1693.75%没问题叻!
医学上有75%都算安全了,更何况是93.75%

韦莉..你还记得你叫我听的歌?你说你爱上了戴佩妮的声音..
怎样..错的人..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离开地球表面..
恋爱Ing..突然好想你..私奔到月球..开始懂了.. 我怀念的..
你都还记得吗?还是只有我一个人在记得?单方面的吗?..
怎样和错的人..每次我唱都会掉泪..因为真的很有感触..呵呵..
韦莉..如果一个人一辈子只能爱一个人..我选择的人就是你..
要是上帝也不允许我爱你..我就不要爱了..因为根本没有意思..
在爱情里爱不到最想要爱的人..是真正的可笑..简直是悲剧..

我这里天快要亮了 那里呢
我这里天气很炎热 那里呢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 我变得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
像开始时那样 握着手就算天快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