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新的开始-重新出发-

想不到2010就这样结束了,没有想象中精彩和灿烂。。。

并没有很期待新的一年,有什么好期待的?什么特别??

但也许只是因为我呆在家,所以没有跨年的气氛吧???

我想知道一大班朋友在外面倒数,跨年的滋味是如何。。

从来都没有尝试和朋友一起度过类似跨年之类的场面。。

去年我是在香港跨年的,香港的烟花很灿烂,很美。。。

今年跨年竟然呆在家,闷死人了。明年我要出去倒数!!

我要和朋友一起,我不要再呆在家!!感觉好像笼中鸟。

新的一年了,我应该要有新的目标,想想接下来的目标。

先要认真读书,然后考到车牌,再认真找女朋友O(∩_∩)O

还有,得空就减减肥,因为农历新年的时候一定会过份吃XD

我希望今年我可以考到理想的成绩,找到理想的女朋友(^ω^)

真的这样的话,我就可以说是超级满足了,好比天上的神仙XD

有了成绩,在家人朋友面前讲话都可以大声一点~\(≧▽≦)/~

有了女友,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觉得空虚寂寞,最幸福的说~~

所以我只有两个要求,成绩考好,女友很好,万事都好XD

不知今年会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叻??希望有惊无险就好XD

07年和08年是发生最多事的,09年是发生最特别的事的。

10年的上半部很多事,下半部却是最平凡的,什么都没有发生。

11年我希望是我可以开开心心度过的,希望不会有不开心的事。

新年新希望,我希望我会开心364天,留下1天让自己彻底休息。

不知道啊陆,鑫珑,阿达,小强他们会怎样来跨年和倒数叻??

会不会有人像我一样,呆在家里对着电脑等时间过,如此沉闷叻?

我好期待许多事会如我梦境般地出现,一切一切如此的美好~~

自己的生活自己是导演和主角,要怎样的过程和结局要自己作决定。

我要一段平平凡凡,简简单单,长长久久的恋爱,所以我会用心找。

我相信我一定会找到,也许现在的我已经遇到了,只是时机未到XD

2011,会不会明年就世界末日叻??世界末日2012喔~~好可怕哦~~

如果真的还剩一年就世界末日,我更加要拍拖!死也不要留下遗憾XD

但我相信2012绝对不会是世界末日,因为算命的说我起码有90岁命。

所以在我死之前绝对不可能会发生世界末日XD 我死后就不担保了哦~

强调!!我要的女友一定要是韦莉!!如果有一天我拍拖了,对比下~

看看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XD 或许会有一点点不同,但起码要差不多~~

我喜欢豆记的原因是因为曾经和“姐姐”谈过恋爱,怕了姐弟恋=。=

姐姐的生活复杂到让我难以想象,都是单纯,天真无邪的韦莉好~

刚刚从电视上看完了台北的烟火秀,觉得一般罢了,因为不是现场。

明年的今天,我将带着女朋友和好朋友一起跨完年,一起庆祝XD

但我的直觉告诉我,韦莉吖,而且是即将~~O(∩_∩)O希望是咯~~

单身虽然很自由,但还是会有很寂寞的时候,我讨厌寂寞的感觉~~

2011!!将会是幸福的开始XD 不管发生大小事,都会是好事~~

愿所有所有的朋友们2011年快乐~新年绝对要快乐!!!

所有不开心的事,就让它随着2010成为过去,永远不要再想回去。

往前看,往前冲,2011年还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等着我们一起迎接!

当然,我摆在第一的希望还是家人能够接受我跟韦莉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