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的开始..我不快乐..

原本在11个小时前..我想更新部落格的..
但因为你的一句话..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谢展鸿!!拜托你振作一点好不好??
现在还不是心情低落的时候!明白吗?
现在更应该要做的事情,你是明白的..
所以请不要在这里摆死人样!顶不顺!

我知道你顾虑的是什么..我也在烦恼着..
但我们不是应该一起去解决这个问题吗?
你问我为什么硬是要如此执着..大傻瓜!
我会执着都是因为我坚持的人是你吖!!
我只不过是做到宁愿笨也不想悔恨罢了!
为什么你却要约束自己而让自己不好受?

新的一年..我希望这一年的回忆是美好的..
但如果少了你..我会是颓废的..一切都变得..
所以别让我感觉你要放弃我..好吗?小笨蛋..
如果撑得很累..你可以选择暂时把我给忘记..
请记得,可以不记得我却不可以不记得快乐..
有空就回头看看我..你的回眸是我最大的安慰..

爱你没理由..虽然我很笨..但我还清楚我要什么..
我知道放弃你的人才是全天下最最最笨的人吖..
别再对我说叫我放弃的话了..那也不是你想要的..
不要当我不明白你..真正不明白你的人是你自己..
2012我可以不要快乐..但我要你每天都快快乐乐..
2013是我们第一个承诺的年份..我愿无条件等待..

你这笨蛋!!对不起..我爱你..
请容许我坚持我所执着的任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