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12-01-11 我的心情

自从开学后,我写部落的习惯也好像没有了,也许因为累。

这几天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唯独今天是倒霉到极点罢了。

今天学校越野赛跑,学校也发生了两起打架的案件,无聊。

越野赛跑刚开始的时候,太阳很猛,我擦了很多防晒油!!

结果跑到一半,下起大雨了!全部人都淋雨,我也不例外。

跑到一半我就已经不行了,脚开始抽筋了,因为雨水很冷。

淋着雨一拐一拐地走回学校,身子很疲惫,很沉重,很惨。

回到家,发现附近又有人去世了。这次是上面的邻居。。。

前几天,我下面的邻居才去世了,想不到隔几天又有。。。

人真的是很化学的,就这样去了,走了,离开了,消失了。

想当年我婆婆去世的时候,我哭得死去活来,痛不欲生的。

所以我明白我邻居们的家眷的心情,悲伤却又要忍着泪水。

明天是某个老师的欢送会,因为他退休了。但我不想去=。=

我的脚很痛,鞋子湿完了,有点感冒,总之明天就是去不了!

突然间想说一件事,“阿婆”,你最近还好吗?想我了吗??

这样的生活会让你比较快活吗?比起以前的挣扎会好点吗??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约定,到了我们约定好的时间,我就会。。

还有,最近脑子空空的,想不到什么特别的东西可以写=。=

所以就写到这里咯,等我想到什么特别的东西的时候我再写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