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Monday, January 24, 2011

毁容了!!!


今天不能不写部落了,因为发生了一件事,那就是我毁容了!!

无辜地被别人一股蛮力跩的门撞上我的脸,照镜子时还有血呢!

超级可怕的,很怕脸上会留下什么,新年要到了,来得及好吗?

韦莉,要是我毁容了。。你还会要我吗?呵呵~说到是酱xDD

开学后就间断间断写部落了,因为开学了就会比较忙,没时间。

真不知道该写什么,读书的日子真的是十年如一日,很乏味的。

我该几时开始自己放自己假呢?我打算去了明天和后天就放假!

反正都没人去的,教育部有够搞笑的,农历新年放两天假期= =

他放得酱短,华人也依然没有去,学校也没有上课,不如放长?

多放几天假也好让我们华人可以名正言顺地过农历新年的假期~~

只顾着放开斋节,马来人的新年是新年,华人的新年就不是新年?

希望我们的首相会讲“1 malaysia”之余也要会做到才好出声咯。

各大种族的新年要放两天就齐放两天,要放一星期就齐放一星期。

对所有公民都要公平,这样才会避免种族纠纷,这些还要我教咩?

我2011年的新年假期要放11天,就从星期四到下个星期日好了XD

就这么说了,明天问朋友该怎么写信,后天交给老师就可以放假噜!

而且听说学校还要搞什么运动会的,新年我可不想成了非洲黑人叻!

所以提早放假就是明智的选择,不然肯定后悔莫及的!深信不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