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unday, January 2, 2011

准备好啦XD

闹钟,校服,校鞋,书包,全都准备好啦XD 又是开学的时候了。

想不到去年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呃,2010也没有想象中的充实。

有一种虚度光阴的感觉,好像很浪费时间叻,都在吃喝玩乐的。

今天我蛮开心的,因为开学前可以体验下简讯的滋味,蛮爽的~

不知明天开始的校园生活会不会很精彩叻?会不会有新同学叻?

有点期待XD 但又有种懒惰上学的感觉,也许是因为怕会闷吧~

明年可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因为我的大考就在眼前了,怕怕~

以前总认为那些考试离我很远很远,不知不觉我也17岁,中五了。

时间还真快啊,回想起往日的童年,眼前的我却已经是17岁了哦。

以前总希望快点长大,现在却认为长大得太快,多几年会怎样想呢?

以后的事,真的很难说,我根本就预算不到,最多能拟个目标前进~

很怕明天起不了床,因为假期都睡到很迟,习惯了~怕一时改不来~

我好想念某些朋友,记得以前开学的时候,有些朋友一起庆祝团聚。

现在没有了,转校了。也没以前那种气氛了,真令人怀念的说吖~~~

如果能让我再有一次选择的机会,我现在的选择和以前的不同了吧?

我学会了放下和重新接受,这才是真正有意义的道理吧?比起执着。

我是谢展鸿,将来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所以我必须不放弃自己。

即使遇到再多的障碍,我都要排除万难,一口气撑到成功的最后!!

虽然我很想要谈恋爱,但我不强求,因为我已经不需要找了。韦莉..

我在读书的同时等待缘份的到来,也总有一天会让我等到的~坚信XD

所以凡事保持开朗,积极去面对所有问题,我的锦绣前程就在眼前。

不写了,再想要写什么,我明天就起不了床了~晚安咯~~各位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