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18-01-11

今天是二姐去英国的日子了,非常搞笑的说XD 快要笑死我了!

她昨天说行李超重一公斤罚款十五块,但今天却是两百零七块!

她和她朋友的行李共超重三十多公斤,要罚款六千多块,哈哈!

吓到她马上打开行李,把不重要的东西全部往外丢,去到再买。

还以为她早有准备的,结果还是到了临上飞机前才来慌张混乱。

现在她应该到英国了吧?不知她去到那边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第一天到,她开始想家了吗?漂洋过海去到英国读书,加油哦!

我反复思考了一件事,现在肯定没后顾之忧了,可以放胆去做!

但行动进行之前,我决定策划好一切,因为这是我的做人宗旨!

一就不要做,要做就不可以失手!尝试是可以,但绝不能丢脸!

我正一步一步策划当中,机会当然是我自己争取了,豁出去了!

我的新年是要开开心心的,接下去的日子也一定要开开心心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爱写部落,因为这个问题是小孩子都知道的啦!

再问我的话,小心我天天在部落写你,写到你睡不好,吃不饱!

以前的我一个月才写一两次部落,但慢慢的,写部落成了习惯。

要睡觉了,明天还有读书,后天大宝森节,假期XD 可以休息!

~\(≧▽≦)/~又是轻松自在,无忧无虑,够钟睡觉的一天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