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开学的第四天

今天的天气冷到不得了,就像大型的冷气房,到处都很冷。

在学校冷了一整天,回到家还是很冷,我的天啊!很冷啊。

今天怎么一整天都没有太阳?想要冷死我咩?真的是啊!!

今天又是我去油站收档呃,感觉妈妈这几天都好忙的说。。

但又不是什么辛苦的事,做多少次也无所谓的XD 该帮忙的。

天天写部落搞到我没什么想写叻,是在证明我的生活乏味吗?

我想要买新的电脑屏幕,要大大的,可是却不懂哪种比较好。

参考着网上的资料当中,还有后天就要考undang了,准备ing~

我想去认识她呃..但我没什么勇气..她对我而言也太小了吧?

写部落写得简短一点,下次我才有东西写,不写了O(∩_∩)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