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Monday, January 17, 2011

时间

时间是过得最快的,同时也是无法留住任何一分一秒的。

不管有再多不舍,若时间过去了,就会成为永远的过去。

眨眼间,明天就是二姐出国的日子了。要去一年叻,久。

下一次见到她,就是再眨眼的年尾,到时我也考完SPM了。

不知道她会变得怎样,也不知道我会变得怎样,想知道。

时间真的好神,改变了这个那个,改变了你我,超神奇的。

今天提早吃了团圆饭,7菜1汤,吃得好饱哦,又肥了@@

突然间好想有韦莉能在身边陪着我,好让我不会感到寂寞。

可是却不知道,韦莉现在的心还有没有我。也许放下我了。

呵呵,不写部落了,还有作文要写。老师给的题目不好写。

我不是很喜欢写这类型的,但我尽力咯。看心情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