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Monday, January 3, 2011

开学了XD

今天还没到五点就起床了,比想象中的早XD 也许是怕睡迟吧?

心里一直想着要早起床,结果就真的很早就起床了~四点多呃!

然后继续躺在床上赖床,赖到闹钟响了才起来刷牙洗脸换衣的。

六点多的时候,原本打算去等巴士的,结果被爹地载去喝茶了XD

爹地还给了我五十块,我的钱还没用完的说~超级爽的O(∩_∩)O

然后我就去等巴士了,遇到很多朋友,一群去年才认识的朋友。

认识不算很久,关系不算很好,但却已是熟悉的脸孔和声音了。

到了学校,新礼堂已经建好了,虽然我不怎么喜欢,但还好吧~

之后遇到英文老师,她开我玩笑XD 因为平时我蛮喜欢开玩笑的。

然后就周会了,周会结束后,老师就告诉我们,我们的班在哪里~

有一点失望,东望西望也望不到一个靓女,没有新生的出现 =_=

我们中五的所有班级,桌椅都是新的XD 很爽~~只是中五的罢了!

进到班了,班导师不在,生孩子去了,有个暂时代替的老师顶~

进班后,想和雪文和佳恩聊上几句,她们聊下聊下就看着我说,

“转一圈来看下”,然后就说我瘦了!!哈哈,减肥成功的说!

然后就拿课本了,生物物理化学,总共十九本课本,很重叻~~

之后就不同的老师进班,有些第一次看到,感觉是很陌生下的。

然后国文老师给我们写作文,我马上就写好了,感觉很积极下~

以前有国语作文,我多数都说不想写的吧?现在怎么改变了的?

历史节的老师眼睛大得恐怖,吓人咩。之后她问我作文写完了没,

我说写完了,她就“哇,全班只有你一个写完了?”很像很惊讶。

写完了作文很出奇咩?做么我很像被看小了的感觉的?讨厌咯~

放学前和雪文在聊天,她叫我和她一起读书,还编排好时间表了。

第一次有人编排时间表给我读书的叻~感觉有一点新鲜XD 特别~

她给我感觉她很像我自己,因为她迟我一天生日的,她4月25日~

说话方面也有点像我的XD 有酱的朋友也真的不错,好处会很多~

比如有助于学业进步,还会替我安排时间,不用我自己操心了~

今天3号,有pasar malam叻~就当庆祝开学呗~今晚去大吃特吃~

呵呵,2011年的SPM我要考取优异的成绩!!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