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开学的=第三天=

今天我还是比闹钟早起床叻!是不是读书的学业病造成的??

星座叫我不要三心两意哇XD 我有什么可以让我三心两意的呢?

到了学校,有一种很累的感觉,才开学第三天就喊累了~天啊!

发现有些老师很欠打=。=但当他透明就好了,不必为他烦恼~~

今天分什么学会团体的,乱乱进就算了,反正最后一年了的~~

然后很快的,就放学了。等巴士回家,听说又要跑乡村了!晒!

我留意到一个女生,美仪的妹妹..好像是叫美妮的?可爱下..

回到家妈咪说她没空,叫我去银行进钱和去油站收档,照做咯。

先到了银行,拿到的号码是2211,现在的号码是2190。等待ING...

等了10分钟还是2190,我就决定去油站收档先,收完档再去银行。

结果收完档,再去银行的时候,轮到的号码是2191!!搞什么?

半个小时才轮到下一个号码?那21个号码要等几久?MayBank!!

服务最烂最烂的一间银行!!害我等了一个小时半才进到钱!!!

反正都四点了,就顺便去Duma载小妹,去到小妹的学校,下了车。

遇到一些以前认识了下的人,不算很熟,但都跑过来问我近况怎样。

有些还问我做么进UJ,不进回Duma,我直接说“因为我觉得UJ比较好”

他们直接当场静静了,因为想不到我会这样回答~\(≧▽≦)/~啦啦啦

结果回家,累得睡着了。睡到六点多接近七点才起来,读书真的好累。

然后起来洗澡,接着吃晚餐,我总觉得好像无所事事的,闷得要命叻!

很累呃,今天就不写多了。所以我睡觉咯,不然明天也会一样累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