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unday, January 2, 2011

有些话想说

从一个月前开始到现在,算下也有4个人跟我告白了吧?

有一个是我已经拒绝了的,那个不懂怎么搞的新加坡人。

还剩三个还没说清楚的,我不想再拖泥带水了(ˇˍˇ)

我现在说清楚呗,我不写你们的名字,自己知道就好了。

第一个,我们认识了也有一段时间吧?你最近才告白的。

我对你的印象很模糊,也许是因为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有发现的,你有留意我的一举一动,虽然我们不同校~

你也偶尔会简讯我,问候我,关心我。但我都不以为然。

因为我不想我们会有超过朋友之间的关系,是说真的。

在我心中,我们的身份是朋友,可以的话我想叫你妹妹。

第二个,我们认识不算久吧?你听完我的故事才告白的。

我的故事也许说得我还不赖,但没必要酱草率告白吧??

你对我的了解有多少?我也不是很了解你,行不通吧??

你常找我聊天,可是我都经常假装不在,刻意没回你的。

你有发现吗?我会说闷,可是却不会找你聊天,为何??

虽然你的样子很不错,但老实说,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第三个,你是让我觉得最哭笑不得的人,该怎么说好呢?

三年前的时候我有追过你吧?可是被你很直接地拒绝了。

现在你我都变了,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你也一样变了。

你变得美了,白了,高了,瘦了。但却让我觉得陌生了。

我真的做梦都没想到你会向我告白,但我对你没感觉了。

我不能接受你,所以我希望我们可以当很好很好的朋友。

~\(≧▽≦)/~要说的话全都说完了~整个人都好轻松!!

希望你们三个早点找到你们的真命天子~不用再问我了~~

因为你们的真命天子肯定就不是我~\(≧▽≦)/~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