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Friday, January 14, 2011

=Jzin有话说=

昨天没去读书,因为是某个老师退休的日子,趁机偷懒下。

昨天和二哥去芙蓉,也买了两件衣服,算是有收获的一天。

今天很悠闲地度过整天,玩玩电脑,看看电视,坐坐摩多。

今天在外面遇到朋友,朋友问我为什么不找个女朋友来陪。

其实我的心里也很想啊,可是并没有合适的对象,能怎样?

我就觉得与其一直烦怎样找女朋友,还不如认真享受单身?

说难听点就孤单寂寞,但说好听点就是自由自在啊!对不?

我不知道我的明天会是啥,但起码我知道我现在是开心的。

我不想要求什么,有些东西要来就来,要走就走,能干嘛?

无能阻止和说不要,所以我一定会接受,开心地坦然接受。

就比如爱情,可以突然间来,也可以悄悄地走。看开就好。

我不强求,但起码我有我的要求。要求不算高但也不普通。

能达到我要求的女生就是可以称得上是很好很好的女生了。

这种女生不是没有,是我还没遇到,但我不会可以去找她。

因为我相信我已经遇到,只是要突破难关罢了xD 韦莉!!

顺其自然,开心就好。远离悲伤,不再受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