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unday, January 9, 2011

“靓仔gorgor”

今天傻傻地重复按了一个小时多的“Older Posts”...

我发现我自己真的有一点神经,只是为了找一行字罢了。

花了一个小时多,但最终还是给我找到了,知道了日期。

16-5-2010是我+她的日期,但过了很久我算才认识到她。

虽然不是很认识,感觉她就好像很熟悉,让我很喜欢下。

就觉得她很可爱,开始留意她,maybe她很帅,感觉特别。

我的电脑里有个叫“mx”的folder,她明白什么意思吧?

我说话吞吞吐吐是因为怕自己说错话,所以三思再三思。

我有常常不想再不想,可是却不懂为什么感觉一直还在。

很失败哦?不懂做么就自认傻傻的,自认神经病了的说。

昨天有人叫我小姐,我哪部分像小姐?我还被她叫靓女XD

感觉真的很奇怪咯,之前总是我找她聊天的,今天却相反。

我想知道,一个没有见过面的人,连名字都不懂,算什么?

陌生人?可是却有种很熟悉的感觉,最熟悉的陌生人?XD

我也不知道,认识真人之后和之前会有什么差别,期待ing。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遇到她,因为马来西亚没有想象中的大。

我相信我自己的感觉,单身对现在的我来说也许会是件好事。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明天会是怎样,因为我不会算命之类的。

可是我知道我的将来一定会有一定的成就,任何方面都一样。

我不想多说,因为我很累!!我要睡觉~\(≧▽≦)/~啦啦啦

偶尔被“靓仔gorgor”用“靓女muimui”来叫下也不错的XD

第一次被人用女生的称呼来叫也可以那么的开心 O(∩_∩)O

先谢谢你,“靓仔gorgor”,因为你,最近的我真的很开心~


旧照一张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