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整个星期没有更新部落了

在这一个星期里,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时间也过得超快的!!

1月28号,啊陆来我家XD 看了新少林寺,还不错一下下的~

买了衣服才去看的,拿着一袋两袋的,看了才买不更好?XD

回到家后,还是和以往一样,两个人一直都在房间嘻哈聊天的。

彼此的外貌性格变了,但彼此的感情感觉并没有变,好兄弟嘛~

在我房间多数都是对着电脑,我们两个一起对着电脑,习惯了。

今年是和他当兄弟的第五年,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五年了。

回想起许多以前一起经历的一切,慢慢发觉彼此的改变和成长。

我们还是有一起疯癫的时候,也有一起静下来聊聊心事的时候。

我知道他想追一个女生,到现在还在犹豫,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要追就敢敢去追嘛,不试过哪知道结果是什么?不要留下遗憾!

那个叫什么淑薇的,难道你不明白吴陆义的心意?不要假假了~

然后我明白别人说我花心的原因了o.0都是因为吴陆义害的啦!

他说介绍女生我认识,叫我去追,然后是女生女生之间的姐妹。

先生,个个我都追,如果不说我是花心,那还能说是什么东东?

你叫我追的,我绝对不会考虑!因为我有了最好的韦莉吖!

如果我要认识女生,我自己会去认识,我对自己算是挺满意的。

然后昨天和陆出去喝茶,遇到阿发他们,就坐在同一张桌子了。

阿发觉得啊陆很有“料”,哈哈~看来被啊陆的感觉吓到了的说~

他们聊的话题大部分都是“泰国佛”,“私会党”和“打架”的。。。

其实我觉得有点闷的,但看他们聊得酱起劲,就一起吹吹水咯~

到了今天,早上和妈咪去巴刹。就有如扫货般,车前座都塞满了。

感觉到陆有点吃惊,应该是第一次看到有人一次性买酱多东西XD

之后就去等巴士,在巴士上也有聊聊天的,聊下聊下就到了芙蓉。

原本打算去看“最强喜事”的,结果落幕了= =真正的无言咯。。。

然后去吃麦当劳的时候拿到免费的鸡肉块,超级幸运的O(∩_∩)O

然后啊陆还抢我的汉堡来吃,吃了过后又说饱了,不要吃薯条了。

真的是搞笑咯,说不可以吃牛肉又一直吃个不停,嘴巴讲罢了的。

然后在等我的巴士的时候,我们聊聊我们的以后,很长远很遥远。

直到他去火车站,我的巴士来了,我才想起我想对他说的话。。。

呵呵。陆,谢谢你这五年的陪伴,虽然,但,我们仍然是好兄弟。

在回家的巴士里,第一次遇到不认识的知知港女生,但却怪怪的。

因为她们口中说的人,几乎都是我认识的,却又偏偏不认识她们。

回到家后发现,每次啊陆来的时候觉得要慢慢过时间,认真地玩。

当他回了家后才发现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他就好像是昨天才来的。

1月31号,啊陆又再次从我家回去他的家了,明天他回关丹过年。

写着写着就十二点了,二月一号了,那也就是说情人节就要到了。

今年的情人节,如果毫无意外的话,我是单身的,但我不寂寞XD

因为我觉得,去年虽然我有女朋友,但每个大日子都是哭着过的。

所以我不要再让自己活在悲哀中,我的明天还有很多美好的将来。

可以让我掉泪的女生固然是我爱的,经常让我掉泪的女生绝不能爱!

我要恋爱,可是我不要眼泪。我可以付出,但我不准你存心欺骗我!

我对女生的要求说起来是很多,但事实上有感觉就会管不了别的了。

呵呵,眼前就有一个十全十美又有感觉的超级好女生---韦莉❤xDDD

夜了,也想不到要写什么了,我希望我是O(∩_∩)O的,晚安咯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