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26-01-11

今天在学校超级不爽!死人啊,以为自己是巡查员团长就大完的啊?

可以为所欲为啊?弄肮脏我的班还好意思大声?臭人!垃圾!败类!

投诉到校长面前我都是一样讲的啦!你根本没有资格当巡查员!!!

样貌恶心,体型又大,不知廉耻,态度嚣张,品行恶劣,成绩又烂!

你不亲手清理我的班你就好自为之!我会要你生不如死,痛不欲生!

死肥仔,不是用巡查员团长的名就可以吓唬我,我可不是刚上中学!

不要以为人人都怕你,训导也不会站在你那里!因为道理在我这了!

然后今天和朋友比憋气,哈哈!!憋气126秒,压倒性的胜利XD 强

破相是我的遗憾。但我希望好起来的时候不会留疤,留疤就很惨了。

明天还是去读书吧,星期五开始才不去,其实我是有目的的,秘密XD

想知道一些事,调查ing~如果可以,希望一切会如我所愿O(∩_∩)O

韦莉~今天的你想我了吗?每天的我都会想你xDD 我依然很爱你^^

不写多了,明天还有读书~晚安咯各位~~\(≧▽≦)/~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